行万里路不如上网百度?俄罗斯有哪些搜索引擎,你知道吗?

2022-03-31 18:12:24

前言:提起搜索引擎,我们通常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百度或者谷歌,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不过诸位看官可知道,俄罗斯的“百度”又是何方神圣?
 

 
Yandex
https://yandex.ru/?status=ok&am_social=false#status=ok&am_social=false
Yandex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构建由机器学习驱动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消费者和企业更好地驾驭线上和线下世界。自1997年以来,我们提供了世界一流的,与当地相关的搜索和信息服务。此外,我们还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开发了市场领先的按需运输服务、导航产品和其他移动应用程序。Yandex在全球拥有30多个办事处,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纳斯达克上市。
 
Akavita
https://akavita.com/ru/
Akavita,白俄罗斯搜索引擎网站,致力于让白俄罗斯的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的网站。
 
Rambler
https://www.rambler.ru/
Rambler搜索,漫步者是俄罗斯主流搜索引擎之一,所占搜索引擎市场份额为9.7%左右,是俄罗斯一家非常重要的网站。Rambler搜索引擎是由谷歌提供支持,并整合了本身的内容资源。除了自身的内容搜索外,搜索结果几乎就是谷歌的搜索结果。
 
ypag
http://www.ypag.ru/
Ypag是俄罗斯一家主流B2B黄页网,首页分别按照行业类别和首字母顺序A-Z收录了俄罗斯企业的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
 
aport
https://www.aport.ru/
在网站上 Aport.ru 您可以在莫斯科找到您正在寻找的产品或产品。该资源是通用的,因为它使用从各种在线商店收集的大量数据进行操作,这些数据专注于首都和莫斯科地区的居民。通过一种简单的搜索方式,比较产品的价格和特性,您就能选出那些对您有用的产品。您将使用多个级别和标准在搜索引擎上选择产品或服务。
此外,您还可以依靠真实的消费者评论,他们不加修饰地表达他们对产品的评论,这有助于您发现产品的隐藏优势。此外,买家对卖家发表的意见也能够保护您免受无良零售商的侵害。您能找到可靠且经过验证的零售商。 此外,如果您想进行经济的购买,本网站也对您有用:有关折扣,促销和其他销售活动的信息将随时供您使用。 网站在价格比较的基础上实施的搜索机制,允许合作伙伴定期更新商品数据库,买家根据指定的标准选择产品。
 
gomail
https://go.mail.ru/
Gomail是俄罗斯的主流搜索引擎之一,主页按照社会、互联网、图片、视频、新闻、反馈,分为几大类,同时提供精准搜索功能。Gomail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搜索和信息服务。
 
mnogonado
http://www.mnogonado.net/
俄罗斯互联网"MANYNADO.net"第一商业搜索引擎,俄罗斯所有地区的公司,企业和组织的搜索引擎。它包括俄罗斯的337个城市。这些城市分为200个分支部门和活动领域。俄罗斯超过800,000家企业和组织的地址,电话号码和描述。搜索是在其自己的企业数据库的基础上进行的。
 
Av.by
https://av.by/
av.by 在网站关于汽车购买和销售的提名中,是"年度品牌 - 2020"竞赛的获胜者。自2001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发该项目,今天它是bynet访问量最大的资源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在汽车的销售、购买和维修中,提供一切必要的信息和服务。
现在在我们的数据库中,大约有55 000个来自白俄罗斯的汽车销售广告。我们的版主会持续监控提案的相关性,并及时响应用户请求。我们的记者为您找到有趣的新闻,报道体育赛事和展览,进行自己的试驾。除了该网站之外,我们还有一个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每月总受众约为300,000名用户。每月有超过1,500,000人访问 av.by(根据Gemius Audience的数据),我们努力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快速地找到问题的答案。对于与汽车业务相关的公司,该网站提供了一个了解自己并吸引客户的机会。我们将不断开发,推出新服务,并对报价持开放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