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人不容错过的六款实用客户行为分析追踪工具

2022-02-18 19:29:47

前言:在跨境电商中如何克服文化差异与兴趣爱好洞悉自家网站的优缺点?一款给力的实用客户行为分析追踪工具必不可少。

  1. Woopra:www.woopra.com
Woopra会通过使用深入细分和自定义报告来提高运营人员的洞察力,它通过报告访客在转换过程中的流失位置,帮助分析和提高转换率。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检查用户保留率。
Woopra每月免费提供3万次操作,虽然它处理小到中等流量的网站没有任何问题,但它不适合高流量的网站,因为流量激增会延迟其实时数据分析反馈。
您可以使用它在同一仪表板中同时监控多个网站。此外,您可以在其仪表板上添加报告以查看所有网站的自定义分析快速概览。
 
  1. Heap:heap.io
每个成长中的企业都在试图预测未来:我们应该制造什么产品?我们应该进入哪些市场?我们如何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这些预测要求企业了解他们的基本事实:客户。然而,随着企业规模和复杂性的增长,客户的理解可能会在内部政治和自我中迷失。
我们正在构建基础架构,以自动捕获客户交互,理解它们,并使其对任何人都具有可操作性。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了解他们的第一百万个客户,就像他们了解他们的第一个客户一样。
 
  1. Mouseflow:mouseflow.com
Mouse flow是一个对用户鼠标行为进行追踪和分析工具。通过鼠标进行点击操作是用户与网站之间进行交互的主要途径,在网站分析中,我们经常需要对用户的鼠标行为进行追踪和分析。Mouseflow可让您重播完整的访客体验,以确定痛点,提高转化率并优化您的网站,在海外品牌推广中快人一步。
 
  1. Mixpanel:mixpanel.com
Mixpanel是一家领先的产品分析软件公司,目前每年帮助全球回答8100万个产品问题。我们开创性的基于事件的跟踪解决方案使产品团队能够深入了解如何跨 Web 和移动平台以最佳方式获取、转换和留住用户。
Mixpanel 功能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使团队能够从用户数据中学习,并在创建获奖产品方面进行快速创新。今天,我们通过全球七个办事处为6,000多名付费客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提供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和信任的最深入的产品分析。Mixpanel擅长解决用户在哪里以及为什么会流失的问题,构建追溯性渠道并动态分析转化率。查看哪些类型的用户会坚持下去,以及坚持多长时间。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构建渠道,查看顶级用户流,创建同期群等。无需花费数小时编写SQL或等待某人为您完成。
 
  1. GoSquared:www.gosquared.com
GoSquared是一个总部设在英国的实时网络分析应用程序,企业可以利用GoSquared实时观测网页应用上的用户信息,只要有访客访问你的网站,它就会为用户提供网站流量统计。企业能看到网站上有多少用户、在世界各地什么地方、通过哪些网页进入到我的网站、他们正在哪些网页等等。使用该统计面板上的内容和地点小工具即可迅速理解最流行的内容,为你的网站带来最高流量的用户以及网站浏览的来源。
你可以在接收到信息之后立即采取行动。GoSquared制作了优雅的工具,可帮助您发展订阅业务。我们相信,您不需要二十种不同的工具来了解客户并与之互动,而一个紧密集成、精心设计的平台从根本上对每个人都更好。
 
  1. Hotjar:www.hotjar.com
Hotjar成立于2014年,帮助您快速了解用户在您的网站上的行为,他们需要什么以及他们的感受。最初是一家以人为本,自筹资金,完全分布式的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制作用户喜爱的网站。然后,经过七年的美好时光(几乎所有这些年都是有利可图的),我们与Contentsquare联手将这一使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1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与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合作:我们由200多名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在欧洲,美洲和非洲远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