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十六个免费商用图片的网站,千万别错过(下)

2022-02-16 17:25:48

前言:免费库存照片是可以免费下载的照片,可以在个人项目中以及经常在商业项目中以多种方式使用。例如,像来自 picjumbo 免费图片就是没有水印,所有照片都是免费的,可用于商业用途,用于博客,以及用于网站,模板或模型等等用途。本文汇总了26家免费版权图库网站,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



这二十六个免费商用图片的网站,千万别错过(上)
 
  1. TCB:travelcoffeebook.com
Travel Coffee Book,中文名为 "旅行日记",网站的内容正如其名,主要提供旅行中拍摄的照片。你可以找到许多精美的摄影作品,没有固定主题。最特别的是,该网站将所有图片更新并上传至OneDrive云盘,如果你需要大量的照片,甚至可以一键下载并保存。
这些照片都是有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权的,也就是所谓的公共领域贡献宣言,抛弃了所有与版权有关的权利,允许其他人免费下载和使用网站上的所有照片。
 
  1. Pexels:www.pexels.com/zh-cn/
Pexels帮助数百万位设计师、作家、艺术家、程序员和其他创作者获得他们可以免费使用的唯美图片,使他们能够创造令人惊叹的产品、设计、故事、网站、应用、艺术和其他作品。
Pexels 上的所有图片和视频均可免费下载和使用。所有的 Pexels 视频都有根据 CC0 许可证授权,包括商业使用在内的任何目的都可以免费使用。
 
  1. Pixabay:pixabay.com
Pixabay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意社区,分享无版权的图像,插图,视频和音乐。所有内容均根据Pixabay许可证发布,这使得它们可以安全使用,而无需请求许可或给予艺术家费用 - 即使是出于商业目的使用。
要下载任何作品,请进入你要下载的内容的具体媒体页面,然后点击'免费下载'按钮。选择尺寸,之后点击'下载'。你将需要注册才能下载全分辨率的照片和视频。
 
  1. SSP:startupstockphotos.com
今天,Startup Stock Photos 的作品已被全球数以千万计的人下载,并被浏览了数十亿次。它们已被制作成流行的备忘录,被包装成最畅销的模板,并在最大的图片网站上名列成为最受欢迎的照片。
所有的照片都是CC0,所以你可以在你的项目中使用它们而不需要署名。我们感谢你的链接和署名,但这不是必须的。
 
  1. TPL:thepatternlibrary.com
ThePatternLibrary是一个提供免费的纹理图资源的网站,目前提供了53+款优质图案,均可平铺使用,并且可以免费下载使用,The Pattern Library 的图案大多数图案的颜色都很明艳,内容也是五彩斑斓,多种多样。
 
  1. BarnImages:barnimages.com
Barnimages由来自拉脱维亚的两位摄影师Igor Trepeshchenok和Roman Drits于2015年3月推出。他们创建了Barnimages,希望重新定义传统的库存图像。在这里,您只会找到新鲜的高质量摄影作品,而不会与您通常在其他地方找到的库存摄影作品重复。BarnImages将他们的收藏称为"非库存",并且每周都会添加新的免费图片。
在网站的免费收藏中发布的每张照片都是完全免费的,但可以考虑打赏您认为合适的金额,以支持网站。
 
  1. LifeofPix:www.lifeofpix.com
lifeofpix无版权限制,图片多为欧洲景观,多为摄影师拍摄的生活类图片。免费高分辨率照片,个人和商业用途没有版权限制。每周添加新照片!所有图像都捐赠给公共领域。警告:不允许批量分发。发行商可以在未经我们书面同意的情况下转发最多10张图片。
 
  1. DesignerPpics:www.designerspics.com
 DesignsPics.com是向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照片的网站,每月都会不断添加新图片。所有这些照片都是由Jeshu John拍摄的,您可以完全免费地将它们用于您的个人和商业作品。
 
  1. Cupcake:cupcake.nilssonlee.se
Cupcake上的所有照片都是由Jonas Wimmerström拍摄的,它们都是根据知识共享许可CC0授权的。这意味着您可以自由使用这些图像,而无需任何许可费用。您可以复制,修改,分发和执行作品,即使是出于商业目的,也无需征得许可。
当然,如果您将图像用于网站,插图或其他任何内容,并决定告诉告诉作者,他也非常欢迎。
 
  1. MMT:focastock.com
FOCA在网站,项目,主题,应用程序等上提供免费的CC0摄影,用于个人和商业用途。作者在2014年推出了FOCA,多年来,拍摄了无数的照片,并希望发布其中一些照片以供免费使用并回馈在线社区。内容涵盖许多类别,包括自然、城市场景、工作区和微距摄影。这些照片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用于个人和商业目的。
FOCA已在Shopify和Canva上亮相。
 
  1. Raumrot:www.howtostartanllc.org/free-stock-photos/
我们整理了49个最佳网站,提供免费库存照片。您一定会在下面的某个站点上找到可以使用的内容。我们甚至按最佳用途整理了它们。
 
  1. Wallpaperswide:wallpaperswide.com
WallpapersWide.com 是一个免费网站,由像您这样的访问者们支持。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使这个网站成为高质量桌面壁纸的宝贵资源,并非常整齐地整理它。
您也可以通过在我们的网站上上传您喜欢的桌面壁纸与我们的用户社区分享,以便其他用户也可以享受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