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品牌整合营销推广你不知道的事

2021-01-14 11:15:33

要想让产品走出国门,打开跨境市场的大门,品牌整合营销不可忽视。品牌整合营销推广不是一味地将广告、营销活动套在品牌上,而是通过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需求后,结合品牌经营战略所制定出的一套完整的、协调统一的、合适的对策。品牌整合营销推广可以让品牌在市场中催生出强有力的生命,这种生命力可以为品牌不断积累市场价值,从而转换为消费者的购买价值。

品牌整合营销推广并不简单!做好它需要把握住三个核心点,只要掌握好这三个核心并在推广时烂熟于心,必定可以让你在品牌整合营销推广中大获收益。
 
第一核心在于消费者。想进行品牌整合营销必须先研究明白用户,尤其是在跨境贸易中,用户特征千差万别。在开拓市场前我们需要搜集相关用户信息,例如用户的性别、年龄、教育背景、工作职业等,甚至可以垂直细化到用户手机网络使用情况,投放广告时只将视频广告投放给在WiFi覆盖下的手机终端。这些用户包括目标消费者也包括潜在消费者,维护好目标消费者而吸引潜在消费者。做好消费者资料库的搭建工作,作为实行产品差异化的基础数据。
 
第二核心是忠诚度,要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好的品牌整合营销不仅是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更是让消费者不断保持这种购买行为,形成使用与回购,喜爱与信赖的消费心理。
 
第三核心是整合创新,品牌整合营销肯定是一个整合的推广过程。整合的概念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新媒体的日新月异让营销推广渠道不再只局限于线下。正如Facebook也在不断开发它的广告位一样,从热搜位、banner位到挖掘不久的评论区广告位,这些都在告诉营销者整合创新迫在眉睫。
 
做好品牌整合营销推广才可以将品牌价值无限细化深入人心,单一营销产品或活动已经out了,快速提高口碑与影响力,以获得长久的生命周期。可以相信的是,未来基于品牌,而市场则属于品牌整合营销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