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做好ins营销推广

2021-03-25 13:48:10

在外贸推广领域,ins营销推广可以说是各类品牌的销售助推器,并且其日益灵活的广告功能正不断加强对用户的影响力,毫无疑问,商家纷纷抢占这块营销地,这对于卖家而言是一个好机会。接下来,小编将从几个方面,分析ins平台的社交营销策略。

想要做好ins营销推广首先是要利用ins的品牌页。就算你不是国际大牌,也不要担心,在ins上面一切皆有可能,先考虑一下,自己的产品适合哪个受众?再创建一个商家品牌页面,附上独立站网址。但这并不意味着你ins要全部充满了产品。
 
其次是访问竞争对手的ins帐户,并点击进入他们的独立站。如果该ins帐户使用Facebook像素进行再营销,那么当你返回ins时,你应该在Feed中找到以往所浏览的产品为特色的广告。各位可以与不同的竞争对手重复此过程几次,以了解他们正在运行的广告类型,这也是为自己的ins广告活动获得灵感的好方法。
 
有很多其他平台在进行ins营销推广时,会像一个卖保险的推销员,其实大家可以采取创造性的方式向观众推销。例如,在销售产品时,将所有的谈话和一个内容丰富的标题放在一起形成一个视觉空间,如果你能制作出精彩的照片和视频,你会在ins上走得很远。
 
及时回复品牌账户下的评论可以鼓励原始贴的后续评论,即使只是回复“谢谢”,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快速启动对话,提供重要的参与度,这也将有助于此帖子和未来帖子的覆盖范围同时增加评论数量。
 
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提高品牌形象进行个性化评论。ins营销推广首先会拟出目标用户可能会关注的帐户,关注他们并加入对话,在拥有大量粉丝的较大帐户上发帖,可以更好的了解品牌口碑,但是要注意评论的真实性和个性化。
 
上述的几个ins营销推广技巧,也只是社媒营销的冰山一角,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自己动手试试。ins营销推广正在不断加强对用户的影响力,毫无疑问,如果抢占到这块营销地,这对于跨境企业而言会是一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