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如何做推广

2020-11-13 13:24:35

外贸独立站如何做推广,做外贸的企业应该对此非常感兴趣并且有不少企业也有自己的见解,这个问题没有固定的答案,成效好就是好方法。其中关键在于站内和站外的优化,站内优化就是在独立站做设计的过程中需要做seo优化,对网站进行布局设计,包括:网站的URL、标题、Meta标签、网站的内链布局、HTML代码、图片的Alt标签嵌入关键词等等。站外优化就是通过外部链接连接到本站进行优化,利用行业优质网站的链接,来提升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同样也能够达到推广营销的作用。
 
谷歌作为全球使用量最大,尤其是跨境市场使用排名第一并囊括主要市场的搜索引擎,外贸独立站理所当然地需要时刻关注,并针对谷歌搜索引擎对自己的独立站进行优化,让网站占领谷歌首页,获得更多海外网民的关注。其实搜索引擎优化,最大的目的就是让外贸网站能够在谷歌搜索引擎上获得自然排名。如果外贸企业觉得做搜索引擎优化太过于复杂,可以求助于“全球推”这款专注于做外贸网站推广的系统。
 
优化的时候同样需要注意关注用户的使用习惯。在SEO业界很有名的金三角图像可以看出,搜索用户在打开搜索页面后,目光会首先放在左上角,然后从上而下移动视线浏览,而不同的搜索引擎用户,也有不同的习惯,对于谷歌用户来说,大部分的用户只会关注谷歌页面的前几条信息,即使是首页下方的信息,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因此外贸独立站做谷歌搜索引擎优化的时候,目标就是将自己的外贸网站做上谷歌首页的前5位,这样才能获得谷歌用户的关注。
 
外贸独立站需要做网站推广,才能够瓜分国外红利,获得更多外国网民的关注,制定营销策略,把网站平台优化好,吸引客户流量,提高询盘量,提高转化率,进行数据整理、分析和总结提升,一步一步扎实做下来,外贸网站的推广定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