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与推广要做好这两点

2020-12-25 09:26:56

seo优化与推广,其基本内容是独立站内关键词以及图片的优化推广。做好这项工作,需要这些角度进行合理规划:内容建设、网站结构、用户互动传播等。seo优化与推广可以通过站内与站外两个方面来进行推广,今天我们主要先分享一些站内推广的方式。
 
首先是关键词的选取。但是如何选到一些优质的关键词呢?对于从事跨境业务的独立站,我们可以用Google关键词工具和百度指数来筛选出一些搜索量大的关键词。百度指数还能筛选不同的区域和兴趣人群,很容易就能找出一些比较适合的关键词,参考价值很高。也可以输入一个关键词,搜索引擎下方会出现一些推荐。除此之外,还可以分析同行业竞争对手,查漏补缺,还有衍生长尾词的优化与推广也是新建独立站非常重要的流量入口。
 
其次是网站内容的布局。seo优化与推广需要尽量改变原来的图像链接和Flash链接,因为这些网页元素不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可以尽量多地使用纯文本链接。每天写一篇原创的文章增加到网站,文章标题需要包含优化的关键词。网站结构要足够清晰,充分的导航以及站内关键字互链可以让使用者非常方便地浏览多个网页,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可谓是一举多得。
 
做好seo优化与推广,就要做好关键词的优化与推广以及网站内容谋篇布局,首先要通过关键词提升排名让用户找到网站并点进来。从长远来说,好的有意义的内容,才是一个网站能够保证生命力的根本源泉。所以在做好seo优化与推广的同时,也要为用户提供真正有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