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品牌 供应链 站内站外结合 2017跨境电商发展关键词

2021-11-29 10:21:08

2017年12月3日,为期一天的2017首届跨境电商实操干货跨年千人盛会,在义乌成功举办。
2016年是跨境电商风云变化的一年,各大平台规则发生了质的变化,跨境电商人需要寻求应对方法。未来一年,做跨境电商,概括起来就是三个关键词——创意品牌、供应链、站内站外结合,本次活动的重点也是围绕这三个主题展开。而活动的定位,就是跨境电商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跨境电商行业与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协助跨境电商中小卖家发展,帮助上百家跨境电商企业做战略策划,助力提升跨境电商从业者的运营水平。
活动现场,中国跨境电商界大卖家,亚马逊、速卖通、Wish站外引流高手,分别上台分享实操技巧、运营理念、团队管理等一系列干货,并分别就传统行业如何成功转型跨境电商,2017如何通过社交媒体站外引流,对跨境电商如何收款无忧,如何应对速卖通的变化等方面进行分享。敦煌网首席SEO专家曹光耀作为分享嘉宾进行了演讲。
据了解,为了体现今年的直播风口, 活动还在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不仅让现场与会人员获取跨境干货,而且让更多不在现场的跨境电商人汲取了跨境电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