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针对网站管理员任务信息检索的常见问题(FAQ)

2022-09-01 09:42:23

Googel的Mariya Moeva回答了网站管理员和搜索引擎工作者对Google新搜索任务列表的一些问题。

Google的Mariya Moeva在Google的新任务搜索功能的网站管理员帮助论坛中发布了一个新的有用的常见问题文档。

Google鼓励网站管理员标记他们的工作列表,以便在网络搜索工作相关的查询可以展现他们。 昨天,Google发布了关于这个主题的有用的常见问题(FAQ)。

这是网站管理员任务发布的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的任务不在这个功能中出现?与任何其他结构化标记功能一样,标记不能保证出现在搜索结果中。调试实现标记相关的任何问题,通过以下几点:

· 用结构化数据测试工具验证标记。

· 确认你的站点地图被抓取,并且没有任何错误。站点地图必须是精确地才能抓取。

· 通过搜索控制台的丰富的报告卡检查标记是否有任何潜在的问题。

问:我如何检查有多少索引任务?

使用搜索控制台的丰富报告卡。

问:我们应该在权威或移动页面上用标记吗?

标记应放置在所有页面上,而不仅仅是规范链接。

问:我们能在任务列表页面加标记吗?

不,任务列表页面不应该引用任何任务发布标记。问: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站点地图上列出列表页吗?我们强烈建议站点地图中仅包含子页面。如果站点地图中有列表页,请确保这些页面没有帖子标记。

问:网站地图中ISO 8601格式的标签是什么样式?

日期时间格式必须遵循以下惯例:YYYY-MM-DDTHH:mm:ss±hh:mm. 例如: 2017-06-15T16:16:16+00:00

问:我们能使用标签或特殊属性参数设置我们的URL吗?

不,仅提供规范的链接。

问:在同一页面上可以同时使用两种标记格式吗(例如JSON和Microdata)?

尽管两种格式都被接受,但我们更喜欢每个页面只使用一种格式,以防止标记块之间的信息冲突。话虽这么说,我们的团队更喜欢使用JSON实现标记。

问:无效的URL,我们应该立即从站点地图中删除吗?

最好是最初我们提供空站点地图文件之前删除从你的站点地图索引文件引用站点地图。这样我们收到的的站点地图索引,我们就能够正确检测标记删除页面。一旦完成,第二天空的站点地图文件可以从索引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