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你处于成为海外网站SEM营销优化大神之路的哪个阶段吧!

2021-02-01 10:48:21

在了解海外独立站SEM营销优化之前,我想很多没做过专业营销人员的人可能会默默打开百度,搜索一下SEM是什么。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逐次翻译就是“搜索引擎营销”。跨境独立站SEM营销之所以兴起是因为搜索引擎已经让大部分网民产生了依赖,逐渐养成了于是不懂先搜索的习惯。

那如何才能成为海外独立站SEM营销优化大神呢?其实和从青铜成为王者一样,这是一条不断努力升级的征途。在刚接独立站SEM营销的时候,你需要知道怎么操作账户,怎么查看付费渠道,会关注一些数据如展现点击数据、下载付费数据。了解这些基础知识以后,你就算海外网站SEM营销入门了。知道大数据背后,流量是怎么转化为最终付费的,开始投入精力优化。
 
优化是什么概念?即用较低的成本实现更好的效果,不断实验营销方案,优化营销效果。但只优化肯定是不行的,还要学会分析数据,通过数据追踪、分析转化率为优化提供方向与思路。然后你才真正从海外独立站SEM营销推广新手进化成为营销达人,对此你可以从创意入手、从文案与设计的搭配入手。
 
接下来你才算开始完整投入海外独立站SEM营销优化,通过挖掘关键词为企业识别有效流量,通过提升质量度为企业筛选优质流量。随着点击上升,就要注意控制成本,因为转化不等于就是好的,其一是要注意投入的广告预算,其二是要注意转化后付费率是多少,因为实现转化付费是永远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慢慢明白海外独立站SEM营销的重要性。
 
现在你判断出你处于成为海外独立站SEM营销优化大神之路的哪个阶段了吗?海外独立站SEM营销效果其实和很多因素有关,优化也可以从基础、数据、营销三个方面入手,但通过判断你的定位可以让你快速理清你现在的努力方向。加油吧优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