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SEM营销技巧,掌握后你也可以成为大神

2020-11-30 10:42:40

很多人在谈到SEM营销技巧的时候,都会觉得独立站的核心关键词一定要排到第一个,这样才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所有的排名都是和成本挂钩的,排名第一的出价永远是最高的,虽然看着是排名第一,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点击都是有效点击,一般在浏览前三条的自然排名结果之后,看到的网站往往是第2条和第3条网站,因此大众所认为的最佳广告位应该是第二和第四之间。另外在设计关键词的时候要新颖,要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这样才能够将自己的产品和项目推广到人们的视线之中,创意展现的越大越宏伟,给用户的感觉也就越来越强烈,用户也就会更加欣然地选择你的产品。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要尽量降低高CPC关键词的出价,一般认为账户类排名较高的关键词在长时间稳定在一个位置,波动不大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做降价处理了,这里可以考虑高ACP的词都可以降价15%-20%,这样对于排名的影响不会很大,还可以有效地提高该词的点击量,进一步地降低成本,获取更高的利益。还要学会利用错别字来提高流量的点击,专门建立一个错别字的推广计划,把一些常见的错别字单独拉出来投放,这样可以降低很多推广成本,还可以吸引用户们的眼球。
 
企业在SEM营销的过程中,要合理地选择关键词和否定词,可以改成疑问类型,比如什么?为什么?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怎样?等等,还可以改成名词类型,其中可以改成攻略、图片、教程、免费这些关键词。最后要有规划性地制定每一个调整计划,每日每周每月都应该做一个小总结,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来制定调整的策略。
 
SEM营销技巧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下面就是进入实践的环节,希望大家可以牢牢记住这6条建议,时不时的去总结自己的营销结果和营销数据,不断地修改自己的营销计划,这样成功就会距离你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