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秘籍手把手教你如何在YouTube上赚钱

2023-04-06 09:36:37

互联网的便利和广泛的影响使数百万人有能力利用互联网来谋生,通过技能,才能或机会。但是,和任何赚钱所存在的风险一样,在某些策略方面还是存在很多误解。比如,YouTube。

一般来说,你会经常性的看到YouTube的名字在各种在家里赚钱的文章中名列前茅。当然你可以通过YouTube来赚钱,但是这个目标通常不会按照众所周知的传统方式来实现。

实际上,在YouTube上赚钱,你需要进一步挖掘并建立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策略。

在YouTube上赚钱的各种挑战

一般说到在YouTube上赚钱,通常都是这样的:上传一些视频来吸引观众,通过广告来获得收入。听上去似乎很简单也不费劲,所以这就是大家反复讲述的,常常被用来当做快速收益的方案推销给他人的故事。然而,现实情况是你无法仅通过在YouTube上的广告来获得一个稳定的收入。

“即使广告客户通过视频广告来宣传自己的产品,也只需支付一定的费用,但其中只有一部分费用进入内容创作者的口袋”, 企业家Michael Johnston说到。例如,如果广告客户平均给每1,000次广告展示支付了20美元,则展示这些广告的视频每1,000次观看只能产生2美元或3美元的收入。

换句话说,每百万次视频观看量只能给你带来几千美元,而且,不要误解它,达到每百万次观看量非常有挑战性。好消息是YouTube广告并不是唯一的收入来源—这对于愿意努力工作,发展个人商业计划的有创造力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用于产生YouTube收入的替代解决方案:

为了在YouTube上获得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不要把YouTube平台本身看作是一个可盈利的平台,而且把它当做一个媒体催化剂。真正通过YouTube来挣钱的方式是利用其强大的网络,以下就是如何操作的方式:

1. 在Shopify上销售你自己的产品

你知道除了google之外,YouTube是世界上第二个搜索引擎工具吗?从营销的角度来看,忽略YouTube平台大量的资源似乎一点都不合理。一个最好的赚钱机会就是利用YouTube来销售你自己的实体产品。

假设你已经有一个可以销售的产品,你可以建立一个像Shopify一样的电子商务店面,然后制作适合你产品市场的视频。在视频结束时,您可以计算生成的CTA(calls to action—唤起行动产生的流量),从而将流量吸引到您的产品目标网页。

显然还有很多比这个好的方式,但不管是什么目的,这就是转化渠道。如果你有好的产品,而且你的产品视频简单引人入胜,那么视频几乎每次都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2. 使用Yondo销售高级视频

如果你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视频来赚钱,而不是仅仅依靠你的广告分配增加收入,那么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首先,创建一个YouTube频道并建立客户群体。最主要的目的是吸引这些客户群体并建立品牌名称。然后,一旦你有了一个好的声誉,就可以开始将流量引向您自己的目标网页,你可以通过优质视频内容向观众展示广告。

其中一个最好的方式是使用像Yondo这样的平台,你可以在Yondo上创建自己的店铺,在你自己的店铺里面销售有需求的视频内容。你也可以出售按次付费的租借视频,每月订阅或者其中的任何内容。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自己设定销售价格,而不用在YouTube中间分配收入。

3. 直接流量到网盟的链接

网盟很显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在线赚钱的机会。问题是很多的网盟营销者并不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就可以实际带来很可观的收入。

试试建立一个在线的YouTube频道并把它作为首要的媒体催化剂,而不是依赖于死板的博客来引导受众到网盟链接中去。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视频作为最主要的内容形式,你可以走在最前面并开始受益。

4. 吸引赞助商

如果你是一位研究YouTube比较成功的人,那么你会注意到他们在视频录制中的赞助和广告。这些交易是视频制作者挖掘自己的机会。

关于赞助的好处在于,您不必向YouTube提供剪辑。而且,你可以根据展示次数和受众群体的规模协商您想要的合同。大多数情况下,通过赞助获得的收入远远超过你在YouTube上做广告带来的收入。(同时,还可以产生广告收入。所以这就是从同一个视频获得两份收入来源。)

5. 过渡到现场演讲

最后,利用你在YouTube上的声誉来吸引现场演讲活动。如果你制作的YouTube频道是关注特定的市场或受众群体,请对年度会议或其他有主旨演讲者的行业活动做一些研究。然后,利用YouTube统计数据和一些最好的剪辑,把这些活动的主持人组合在一起。

现场演讲可以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他可能从一个小时的演讲中产生数千美元。因此,确保你正在寻找这样的机会,并且不要忽视任何一个增加你受众的机会。

6. 创造性的思考

你真的能在YouTube上赚钱吗?当然可以。你是否会通过依靠基于展示的广告收入获得巨额收入?可能不会。但是,你需要确定如何利用YouTube的网络来实现收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