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推广的SEO技术技巧

2020-12-02 13:14:05

外贸独立站推广的SEO技术技巧你了解吗?其实很多朋友都已经掌握了大部分外贸独立站的推广技巧,但是利用SEO的技术去推广可能大家还不熟悉,所以今天本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外贸独立站可以使用的一些SEO技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经验启示!

首先,外贸独立站推广必然要有一个安全的服务器。原因在于你的独立站用户输入的是非常隐私的敏感信息,比如信用卡号码、用户名、密码和住址等。使用SSL网络安全协议,你就激活了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安全连接,保护买家信息。
 
二是学会并坚持使用导航控件。很多人应该都用过这个功能,这里就不多进行介绍,使用导航控件可帮助搜索引擎和用户轻松跟踪和了解独立站的结构。
 
三是外贸独立站的首页要有搜索框,用户就额外有了寻找商品的方式,这种方式非常不错。不过有搜索框,来自无数用户的搜索请求能创造出成千上万个统一资源定位系统,你不会想要这些编入索引的。所以防止搜索引擎索引这些页面的解决方法是:创建一个“搜索”文件夹,这样无论什么时候使用搜索框,它都不会被搜索引擎索引。
 
四是处理出现错误的独立站页面,外贸独立站的推广必须是有效的,然而外贸独立站的库存一直都在变化,当商品无效时,你必须确保该商品页面不会被用户访问。如果商品无效,并且页面被删除,用户可能会得到一个404页面。这对用户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体验。为了确保引导用户回到商品种类页面、首页或者有效商品页面,比如替代了旧商品的新产品页面,最好的方法是使用301重导向代码。
 
五是分面导航。这是外贸独立站建设经常用到的一个技术,但是要做就要做好,不然就会产生很多问题。所以要想推广效果好,就必须处理好分面导航。
 
外贸独立站推广的SEO技术技巧,你现在了解了吗?最后再说一点,每个外贸独立站都不同,所以需求也不一样,因此在寻求解决方案时,还是要结合自己独立站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推广技巧,这样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