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最常见的外贸推广整合营销,效果显而易见!

2021-01-05 16:55:57

外贸推广整合营销是什么?其内容是什么?这些问题出海企业应该会有兴趣去了解,一些朋友可能还知道其中的一些推广策略,掌握一些策略确实是极为重要的,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最常见的外贸推广整合营销方式。

目前,我们常见的外贸推广整合营销就是平台推广。主要是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等网站平台。这些平台集中了来自各地的供应商和采购商,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合适的外贸客户。当然,现在外贸独立站营销也正崭露头角,这种方式约束更少,有兴趣的商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搜索引擎竞价应该说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法。据权威组织的统计,通过特定关键字在搜索引擎网站上寻找供应来源的客户数量已超过80%。但是,外贸促销搜索引擎的出价排名通常是通过点击率来计算的。因此,尽管该方法能够有效提高网站排名,快速有效,但是成本高,所以它不常常被中小型外贸企业使用。
 
外贸SEO优化推广可以说是未来外贸推广整合营销的方向。所谓的SEO优化推广就是要利用搜索引擎网站的特征,并合理运用网站优化技术来提高外贸平台在主要搜索引擎网站中的排名。客户使用搜索引擎查找信息时,他们可以优先考虑您的促销信息。
 
好的SEO优化技术可以持续2年到3年。节省了外贸推广的费用,效果也很明显的。但是,SEO优化推广的一个缺点是,它在开始阶段会耗费大量时间,一旦完成,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所以我们要做就做好,努力取长避短吧!
 
除去以上三种最常见的外贸推广整合营销,还有就是邮箱推广,短视频和社交媒体等等方式。这些方式需要你花大量时间来打理,效果也不错,但它们普遍不如以上三种方式的推广效果。所以外贸网站要结合自己平台的实际情况,合理进行整合营销,以达到最佳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