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人眼球的外贸产品推广方法

2021-01-01 18:22:44

掌握外贸产品推广方法,对于外贸行业来说,是最重要的工作。关于产品推广,每个外贸商都要懂得如何去做。然而,关于每次的产品推广,大家是否真正能抓住客户的眼球,引起客户的兴趣呢,这对推广来说十分重要。而如何做好,小编也在此希望能与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外贸产品推广的方法。

不懂如何进行外贸产品推广的朋友,首先要知道无论产品如何,切记“你懂非客懂”。有时候做产品的时间久了,很容易就步入一种误区,就是觉得客户应该很了解这款产品,这种自以为是的想法可要不得。因为在客户群中,总有不了解产品的买家,尤其是在跨境贸易中,地域文化的差异,更会导致客户对产品的不解甚至是误解。因此,当客户有意向的时候,我们对于所有客户都应把他当成不了解产品的人去详细介绍。
 
其次是让客户了解产品以外的价值。当我们完整地向客户介绍了产品的基本功能时,因为市场很大,相似的产品也有很多,怎么能让客户选择我们就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可以让客人知道产品的用途,同时让客人看到这个产品背后的价值,乃至设计外形的不同,材质的不同等等,这些都能够很好地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产品的与众不同。
 
再者是尝试利用图片或视频资料提升产品“魅力”,这是一个极好的手段。正所谓说破千遍,不如他看一次。视频或者图片都能很好地让客户直观地感受我们的产品,加深客户兴趣的同时,比起一段段单调的文字,视频会更吸引客户。
 
大家如果掌握了外贸产品推广方法,小编相信,产品推广一定会有效果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就算是合作客户,他们也不一定会了解每款产品的使用功能,如果让客户知道产品的其他价值,这样也会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促进长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