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推广方法有哪些?看这里!

2021-01-29 10:26:43

海外推广,简单来说,就是帮跨境企业在海外推广公司的品牌,方式可以是将产品广告刊登在国外人常用的互联网、杂志、报纸上,也可以是利用手机端以及户外流媒体等进行推广,不管什么方式,目的是达到海外推广品牌的效果。
 
海外推广方法有很多种,但由于海外应用商店主要靠与开发者分成盈利,基本不提供明显的营销服务,所以海外推广方式主要是付费推广。它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Google。Google是海外推广时最核心的流量资源。Google流量的最大特点用户质量高、覆盖范围广; 二是社交平台:Facebook及Twitter,Facebook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海外用户几乎每天都离不开Facebook,人们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花费的时间超越多个平台的总和。三是HeroApp,不少已经出海成功的App成为了国内开发者走向海外时的另一个流量渠道。四是第三方平台,海外市场也有许多的第三方推广服务供应商,既有国内的广告平台也有国外。从类型上可以细分为:移动广告平台、网盟Affiliate、大型平台代理商和激励性流量供应商。
 
另一方法就是搜索引擎营销,但外贸企业提高搜索引擎营销效果需要解决两个问题,即如何开拓更多客户以及如何筛选专业客户。再者就是展会营销,通过此种方法推广时,我们也需要对宣传册和现场服务等层面进行把关。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邮件营销,同时,我们需要开展数据库的许可邮件营销。最后一种就是外贸整合,这是建立一个以自身企业外贸管理型网站为核心的平台,保证海外买家能通过多种途径准确获得外贸企业的产品信息的一套营销方法.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海外推广方法的相关内容以及对海外推广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看过此文章之后,一定会对海外推广及方法有更多的了解。掌握越多的海外推广方法,相信你的推广工作也会越做越好,不管什么品牌,都离不开推广,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更要注重海外推广。